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新闻
交叉科学研究院调研凌海市双凌产业园
2021年11月02日 16:16

 

 

1029日,我校交叉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郭宇、副院长孔祥清受邀带领材料学院、化工学院、土木学院相关老师到凌海市双羊镇政府及相关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并与双羊镇政府领导进行座谈。

研究院与双羊镇政府围绕产教融合、校地合作、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孵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双羊镇党委书记何广臣详细介绍了双凌协同发展示范区和辽宁省新材料(双凌)产业园建设情况。双方在陶瓷材料、建筑材料、金属材料、化工材料等领域达成共识,利用各自优势,深入合作,并以建设双凌协同发展示范区为契机,打造双凌产业园成果转化示范基地。

1研究院与双羊镇政府领导座谈交流

2研究院与凌海市企业交流

3研究院走访凌海市企业

 

双羊镇地处锦州市与凌海市之间各10公里,距锦州湾机场20公里、距锦州港30公里,陆地一小时经济圈覆盖辽西五市。双羊镇是凌海市工业园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有企业103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9家,上市公司2家。初步形成了建筑材料、汽车配件、机械装备制造、金属冶炼铸造和农副产品加工等五个产业集群。目前,以小凌河体育公园、商住综合体、新材料产业园、仓储物流园为架构的占地10平方公里的双凌协同发展示范区正在建设中。(孔祥清 文/章文姣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