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新闻
营口市科技局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2023年07月20日 21:01


7月19日,营口市科技局副局长王金玲一行三人到我校调研交流。交叉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郭宇、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刘明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上,郭宇对营口市科技局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交叉科学研究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团队建设等情况。他希望在营口市科技局的支持下,把学校的研究成果和优秀科技人才用于跨区域协同创新中,推动学校交叉学科建设和成果孵化,为我校教师科研项目申报提供更多机会。刘明结合我校近年来取得的主要科技成果,详细介绍了我校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经验,希望通过我校高水平研究团队的技术力量,为营口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王金玲对我校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重点介绍了2023年营口市企业博士双创计划的实施办法。她表示将与我校在“团队+项目”的“带土移植”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同时欢迎我校教师踊跃申请营口市相关科研项目。

会上双方达成共识,将借助营口市科技局提供的资源平台,充分发挥我校在科技创新、服务社会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的校企地三方跨区域交流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校地共赢、协同发展,为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